=撩凡 感谢关注=

新浪炸号故无法登陆本lof
无限期停更中

【瑞r】你身边有没有出人意料的情侣


有藏得很隐秘的幼驯染设定。

 

你身边有没有出人意料的情侣

 

题主  千石无式姐

Rt,今天吓了一跳,本来以为关系很差的两个人竟然交往一年多了···!完全看不出来,直到对方结婚请柬都发过来了才后知后觉,太突然了,要知道他们其中一方可是无时无刻不在向我抱怨另一方哦?简直像做梦一样不可思议。

 

匿名回答  5.2k赞

谢邀,首先要点明一件事,任何所谓的【出人意料】都是酝酿已久的——只是我们瞎。我上司就是那么一对,知道他和他的交往对象时,我吓得把向隔壁同事借来的彩红姐姐新出的CD都给掉地上了。为此还赔了同事几百摩尔豆加上司的签名,后者是送给同事她女儿的。对,不管你信不信,上司他人气就是那么高,上到八十老母下到隔壁刚放学的小学生···没有夸张,请不要报/警,领国有个公爵小姐,名字不易透露,一个贵族小姐那段日子天天待我们放哨的地方挨饿受冻,上司也婉拒多次,最后也是被烦得不耐了,拉下脸来,表明他目前没有寻求爱人的考虑,公务繁忙如果小姐再不离去怕是要麻烦公主出面维系两/国关系了云云。这事在我们这为一件美谈,作为上司的心腹我备受感动,上司那不为权贵不为美色折腰、一心一意只搞建设事业的精神多么值得赞扬!

然后我才发现我错了。

为什么不答应?根本是早就有了心上人啊!!!

心上人也不是重点,关键是那个人是R君啊!!!

R君是谁?我们一半以上的工作量都是他带来的:-D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和上司的孽缘。

最早大概是十年前的事,那时上司还不是我上司,只是个刚加入的小鬼,甚至还没成年,但凭着天赋异禀,人又好看等各种附加属性,愣是成为了最年轻的队长。可惜毕竟还是个小孩,善恶观还没那么分明,世界在他眼里非黑即白。也就那时R君刚刚出名,庄园里三天两头都是他的消息,上司那么嫉恶如仇的一个人肯定给盯上他啊,争斗是常有的,最严重的一次,上司他失踪了。

R君他偷了海妖宝藏的地图。

所有人都觉得图追不回来了,上司却愣是把R君逼到了悬崖边上,我们在下面看着都心惊胆战生怕一个不小心两人都掉下去了,天气阴黑海浪翻滚,摔下去了就是一个死字。上司就这么让R君把地图给了他,让R君跟他走。

于是R君他笑着跳海了。

我没错过上司脸上那一刹那的惊慌失措。

我和我的小伙伴急着找船救人,就算对方是扰乱安宁的捣蛋鬼,那也还是一条命啊!结果上司阴着脸下来了,合着R君早坐船跑了,只有我们在这里傻乎乎地担心。深夜加班的社畜真是没有人权···不过东西都要回来了我们人员也没伤亡,怎么看事情都该结束了吧?

并不,第二天上司他跑去追R君了。

别误会,不是你们想的那个追。整个团都在找他,最后发现他桌上留下的一封信,大致意思就是去找R君了云云,我们松了口气的同时有紧张起来,颇害怕出了什么岔子,毕竟上司那时还是我们的团宠,大家都很喜欢他,而且能力又强,除了有些一根筋外前途一片光明。没有人会想失去他。

就这么心不在焉地摸鱼了一周后,上司回来了。R君闭着眼睛想都知道没能追回来,但上司也不知道和他经历了什么,愣是有了些转变,旁人或许看不出来,不过我当时天天和他相处,再细小的变化都逃不过我的眼睛。之前说过,上司是个非黑即白的人,他成年那天,大家为了庆祝举办了个晚宴,他喝了些酒,似乎有点晕沉了,不知不觉大家就扯到了R君,当时R君好久没动静了,有人猜测他和龙掉下了峡谷,也有人猜测他早就死在黑森林了。大伙没注意,上司听到R君的时候整个人都直了,原本因为酒气有些迷蒙的眼睛都有神了起来,我原以为他会和以往一样像个炮仗似的加入大伙怒斥R君的恶行,而他却什么都没做。只是在听到那些传闻时,不自觉地捏紧酒杯罢了。

晚宴结束后众人都回房了,我晚上想起我原本打算用来装逼撩妹的徽章落在会场了,就急匆匆地跑回去拿。结果看见上司还在那,他对面站着个R君。我顿时大气不敢出一声,想上司竟然没拿着剑喊着恶人直接捅过去,不是我开玩笑,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有那么糟。R君先开口了,我隐约听到一句生日快乐,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找打。而上司却隔了半晌才回一句,你最近都去哪了?

我:···?????

不是,他不来我们少点工作量不好吗上司???

R君估摸着也被呛到了,他似乎才发现上司喝醉了酒。没想到XX队长也有这份闲心,R君这么回应,怎么,又想把我这个坏人抓回去了?(XX是上司的名,我这打个码,掉码了也别揭穿,我还想要年终奖。)

出乎意料地,上司摇头了。

不,R君。上司说,你是该接收法/律的惩治,回到庄园,为你偷盗的失主们都去好好道个歉···你从来都不是个恶人。说道最后的时候上司似乎笑了下,我顿时起了一身冷汗,这什么让人发麻的气氛,徽章什么的无所谓了,再看下去会折寿的。我溜之大吉,快速回房睡觉假装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而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R君昨晚来过了。

因为上司的脸上被画了两只鸭子,油性的那种。

现在一想那个氛围,大概是打扰人谈恋爱会被驴踢吧:-D

 

之后几年R君几乎从世人的口中消失了,仿佛他带来混乱的那几年都不存在般。直到有天皇宫里又收到了他的预告函,要偷公主最珍贵的画像。我们整个团都守着皇宫,这时上司已经是真正的顶头上司,我和他的接触也没有以往那么多了。更详细的细节不清楚,只是我本着职业道德向公主请求拿预告函去警/署备份和做笔迹鉴定的时候,公主诧异地表示,预告函早就被上司拿走了。

好吧,此时我仍认为上司是为了职务,直到有天我去他办公室交文件,发现他桌里一张信封露出一角,刚经历过公爵小姐惨案的我自然以为又是哪位小姐寄来的情书,细想不对啊如果是情书团长会特意留在抽屉里吗?而且信封的边角都皱了,怎么看都是常翻阅的样子,我伸长脖子往那一瞅,发现信封边角上R君的署名。

靠那不是预告函吗???

这是公物私用啊上司???那充满中二话语的预告函除了笔记鉴定外还有什么用啊???你留着干嘛啊折纸飞机吗???

这个小插曲让我心底不由地生出一些异样,上司和R君之间一定有什么不对劲。有天夜里我实在忍不住,拉了几个朋友去喝酒,把这事说了出来。朋友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就差把【你是不是傻】几个字写在脸上。

上司怎么看都是为了激起心中与宿敌重逢的斗志啊,朋友语重心长道,为了避免再中圈套,对敌人百般揣摩,知己知彼,方可将R君逮捕归案,立下战功,博得心上人的喜爱啊。

我:心上人?

朋友:对啊,你不想想,上司拒绝了那么多人,上到八十老母下到隔壁刚放学的小学生,怎么看都是已经心有所属了啊!

我一拍大腿,言之有理!

就这样,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揣摩究竟是哪家的大小姐夺得上司喜爱,最后连公主都加入了选项,却万万没想到上司他是个弯的(手动再见)

真正让我发现我瞎的是约莫一年前的一个任务。涉及机密,不能讲的太详细。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失去了上司很久——是的,失去。在一场与龙战争中,上司为了保护陷入危机中的R君,承受了龙的突袭被废墟掩埋了。我们挖了废墟很久,几乎是一整夜。R君也在,没有理会众人的谩骂,我原本也要上去责备,也要愤怒地质问,为什么你要贪图宝藏,你不做这些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上司也生死未卜,他可是为了救你···!

可看到那双鲜血淋漓的手时,我便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最后废墟被扒了个干净,底下什么也没有,上司似乎是蒸发了一般没有留下踪迹。所有人都走了,就R君还留在那,不知道在想什么。那期的庄园时报上原本报道的是上司失踪的消息,但那个版面全部都被撕毁了,只有一句“我会找到他的”留在原处。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我心底百味杂陈。

而在这件任务中,上司他意外地回来了。

从恶敌手中保卫公主,多么美好的画面,我的情绪又飞到了与同伴们打赌的瞬间,瞧瞧,这深情的眼神,这紧握的双手,我觉得我离打赌胜利的一百摩尔豆只有一步之遥了。

···结果公主是R君假扮的。

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女装大佬。骑士团、公主身边相处甚久的小伙伴、庄园里的牧师警/官等等,都被骗过了。这不怪我们,只能说对手太变态。

但有个人没被骗过。

那就是上司。

事先说明,这也仅仅是我的怀疑,毕竟我也不是上司肚子里的蛔虫,我要是是的话我一定会知道上司这位前途坦荡做事光明磊落遵循骑士法则性格好得没话说身材和颜更是无从挑剔的人是怎么看上一位脸都不露的通/犯/的。虽然R君人气也高,我们团里甚至还有他的粉,但我仍有一种养了多年的好红猪去拱了一颗连虫都没除的烂白菜的心酸感。

咳,扯回正题。

怀疑的来源很简单——试问,在所有人都为R君的女装而趴在地上找自己惊掉的下巴的时候,上司笑着询问——穿女装的感觉如何啊——是什么感受。

我刚打完boss的那颗脆弱又敏感的小心脏突然就发出了黑人问号的表情包。

啊???你这让人怎么回答???难道要说“感觉不错还想再来一次吗”???那个意料之中的微笑是怎么回事???boss才刚走不久请让我们给他应有的尊重好吗他的小弟还在眼前呢???

 如果在此之前有人和我说,嘿你们上司和那个R君交往啦!我会觉得这人脑子被毛毛怪日了。而这件事后我(又双叒叕)开始思考,途中还被杂志部的人当做什么腐男拉入了个什么同人部···那段时期对我而言堪称恶龙来袭般的噩梦,所以请允许我挑重点的讲。情人节那天杂志部一片死气沉沉,本以为大家都是被情侣狗闪瞎眼的fff团队员,却没想到是嗑cp的cp狗们一起以泪洗面。

真人rps是没有结果的。

他们对着报纸的头条哭诉道。正嚼着牛奶棒的我凑过去瞅了眼,差点把包装纸也一起咽下去。

【震惊!婉拒公爵之女,一人深入禁地,竟然是为了她···!】

配图是上司和一位“女性”一起吃甜品的照片。女性相当高挑,黑发垂腰,在喂上司吃水果冰淇淋,而一双红眸对着镜头,似乎早就发现了狗仔队的存在般地吐了吐舌头卖萌。

我:...团长你在干什么啊团长.jpg

什么女性啊!!!这不是R君吗!!!!!那个蝴蝶耳环!!!那个为了赠品小黄鸭而买了水果又不愿意吃全部塞给上司的任性小孩!!!

我看着以泪洗面的部门同事,不好意思告诉他们,对不起,你们嗑到真的了。

所以根本不是什么出乎意料,是我们瞎啊。

 

 

细细思来,也是多亏了R君,上司才由一开始的固执小孩儿变成了现在的五好青年大众情人(有主的)。也多亏了上司,我们可以得知R君的过去(的一丢丢丢丢丢部分,R君哪怕现在天天来我们这扰民也要选择爬窗子而不走大门,这小孩保持神秘感的中二病还没过吗?)挺让人唏嘘的···




收回前话,唏嘘个毛毛怪啊。刚进门交文件,这小孩堂而皇之的躺上司腿上看书,真把办公场所当自己家了?还想着上司,那么敬业一个人,怎么可能允许办公时间摸鱼呢,定是R君缠着他。再一看桌上,刚吃了没几口的、部队人员绝对不会摄入的糖分过高的奶油蛋糕,前几日在更衣室里上司问有女朋友的兄弟们哪家甜品店的质量过硬。

行吧,我什么都懂了。告辞。

评论 ( 19 )
热度 ( 525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ER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