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凡 感谢关注=

新浪炸号故无法登陆本lof
无限期停更中

【aph】W学园开学检测题

纯搞笑向。
cp向为米英和特区

01

阿尔弗雷德第一天向王耀借了两百个小钱钱,没有还。

阿尔弗雷德第二天向王耀借了五百个小钱钱,没有还。

阿尔弗雷德第三天向王耀借了X个小钱钱,没有还。

设利息W=ax2+bx+c,且y增长数如图所示,还债数为W+y.且阿米一共需要还老王三万六千五百八十一个小钱钱,问

 

阿尔弗雷德借的小钱钱的数目够亚瑟修几次厨房

 

02

联五菜市场与轴三音乐会相隔450米。

亚瑟·柯克兰以6.5m/s的速度去追赶时速为30km/h的费里西安诺,已知赤道周长为40075.02km,问:

 

是阿尔弗雷德先买到汉堡还是路德维希先买到胃药

 

03

接上一题。

伊万布拉金斯基从距离联五菜市场300m的地方以亚瑟出发的方向为正方向每秒向水管维修店行走—1m,且王耀从距离轴三音乐会250m的中华街出发,以费里西安诺出发的方向为正方向,每秒行走y m,且当王耀会遇见伊万布拉金斯基时,布拉金斯基距离中华街50m。问:

 

费里西安诺此时距亚瑟有几条赤道长

 

04

王濠镜与王嘉龙赌牌。已知桌上有5副扑克牌,上面分别写了:

【此副扑克中有扑克牌】

【扑克牌不在第一副扑克中】

【第四盒扑克牌里装的是王湾的BL澳港工/口本】

【这里没有工/口本】

其中只有一句话是正确的,问

 

在5副扑克牌中都找到了特区组本子的小澳和小香的心理阴影面积

 

05

已知M记开启了新活动,买一份儿童套餐(15rmb)送一只小鸡玩偶,买一份情侣套餐(38rmb)会送一个超人模型,且第二份半价。阿尔弗雷德带了一张从老王那里借来的毛爷爷决定在M记与亚瑟约会,问:

 

阿尔究竟是真ky还是假ky

 

06

因为王耀在与小香关于游戏机的讨价还价导致王湾无法安静看本,夺门而出并不小心跌入海中并与水流一起运动。王耀心中急切,为了拯救缺少湾湾的亚细亚决定成为偶像,并与同为联五的汉子们一起组合建立了世界第一偶像男子天团,问

王湾跌入的是

A北大西洋暖流

B铅直环流

C二氧化硫

Dbl少年本爱の暖流

 

    2王濠镜要过多久才能等到王嘉龙去接他

 

07

阅读理解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下面是北美大草原,都种着一望无际的碧绿的草。其间有一个五六岁的孩子,挣脱了抱着他的亚瑟的怀抱,手中啥也没拿,向一匹北美大野牛用力的冲去。那野牛却将身一扭,反被孩子抡起来扔飞了。

这孩子便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认识他后,他也不过是块殖民地,离现在有525年了;那时亚瑟还未成为日不落帝国,正是一个少年。那段日子,亚瑟很少去阿尔那里,阿尔却一直期盼着亚瑟的到来。这到来,说是十多年才能一回,所以阿尔每次很郑重,无论是亚瑟给予他的枪兵,还是西装,亦或者是对方亲手做的饭菜,他都有好好的珍惜。

他也很高兴,因为他早听到日不落这名字,而且知道亚瑟对他的偏爱与重视。他是能在亚瑟心中占有宝贵的一块地位的。

····

可惜时间过去了,独立战争打响。阿尔弗雷德遵循人民的意志,他在那场雨中对亚瑟说他还是选择了自由,即使困难重重,但终于还是独立了。亚瑟后来还在战争中寄给阿尔弗雷德他亲笔写的信件,阿尔弗雷德也曾在战争后心急如燎的去找亚瑟,但他并没有见到。

阿尔弗雷德离开亚瑟的原因是

A为了变得更强去保护亚瑟

B去找被自己扔飞的美洲大野牛

C憨八嘎吃多了代谢症候群发作

D他不独立的话就哪里来的米英

 

二位主人公之间的关系是

A相爱相杀

B年下养成

CAKY和傲娇

D世界级别の夫夫

 

08作文

400字以上,主题可选。禁止开车。禁止段子。

1为什么阿米这么苏

2如何向老王借钱不还

3你走在河边,河里漂来了一只王湾,她身上绑着一部三星NOTE7.

评论 ( 15 )
热度 ( 101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EROID💫 | Powered by LOFTER